学风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规划基金项目开题论证会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由食品分院翁连海教授负责的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规划基金项目《基于行企校协同创新平台的“职前—职后全程产教融合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在综合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张永华主持,学院院长张湘富出席会议。吉林省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于志晶、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长刘海、吉林省食品协会秘书长刘大志、易事特集团吉林公司总经理欧阳晓兵、吉林省食品检验所研究员王玉琪受邀担任专家评委。

张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专家学者长期以来对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翁连海教授及其研究团队获准立项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承诺对项目研究给予全力支持。

翁连海教授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突破的重点和难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计划进度、研究团队、前期准备工作、预期的研究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汇报。

专家组在认真仔细听取开题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研究的意义,并从新时代的背景、人才培养模式的指向、预期的研究成果、研究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指导,为项目组后续研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http://www.cvit.com.cn/__local/5/B0/0D/A62DA13016D032C5602346186B9_B250D766_6FB8.jpg

学院院长张湘富致辞

      http://www.cvit.com.cn/__local/0/9E/1C/677EE0D2B1DAD7E21C97DFB27D9_F9C99D24_86BA.jpg

翁连海教授做开题报告

      http://www.cvit.com.cn/__local/8/99/77/9A4AA03212B298F7F5CEFA8303C_E913EBF4_CFDC.jpg

于志晶等评审专家

 

 

学风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