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荣膺“2018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2018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等联合主办,来自韩国、日本、印度、巴基斯坦、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美国、欧盟、新西兰、埃及等26个国家及地区的政界领袖、高校领导、专家学者、顶尖智库专家、驻华使节、国际组织和媒体代表近1500人齐聚蓉城,共商教育大计。韩国前总理、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发起者之一的李寿成先生、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中国教育部原副部长杜玉波等分别致辞。

论坛从创立到发展经历了15年,今年首次开展“2018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评选,旨在评选并表彰在亚太教育事业中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职业院校。评选活动于今年7月启动,历时近3个月,历经初评、复评和第三方终审等环节,最终包括我院在内的34所境内职业院校和16所境外高校获此殊荣。

借此殊荣,学院将继续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引进来,取长补短,解决自身问题,走出去,树立品牌,力争在职业教育和国际人文交流领域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深化中国优质职业院校与亚太地区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人文交流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学风动态